早晨起床眼睛干涩、流泪怎么办?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2-18 9:58:39 | 栏目:眼睛干涩

由于经常面对电脑、手机,因此不少朋友都会出现眼睛干涩、易流泪的情况,那么此时我们该怎么办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进来瞧瞧~

早晨起床眼睛干涩、易流泪是怎么回事?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有这种情况,其实这与我们长时间写字看书、使用电子产品以及用眼环境不好都有很大的关系,而最终造成这种情况大多都是视疲劳的表现。

既然找出眼睛干涩流泪的原因,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

1、睡前少玩手机

睡前在床上长时间玩手机、Pad,不仅会影响睡眠质量,而且容易导致第二天眼睛干涩、肿胀。所以不要以为明天不用早起就可以安心熬夜玩手机、Pad,至少将app调成夜间模式,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2、多打哈欠

不管你相信与否,铁一般的事实证明,打哈欠确实能够刺激泪腺分泌泪液,湿润眼睛,缓解眼睛干涩。

(图片ID:7552120,眼睛干涩)

更多应付早晨起床眼睛干涩、流泪的方法》》》请看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睛干涩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