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长灰指甲 长灰指甲的原因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9-17 8:46:15 | 栏目:灰指甲

男女老少都可能会得灰指甲,可是人为什么会长灰指甲呢?这是很多灰指甲患者最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灰指甲的原因1、真菌感染

足癣主要是由真菌感染所致,和灰指甲的菌种相同,因此,足癣患者最容易得灰指甲,尤其是趾甲有外伤时。建议足癣患者应及时治疗脚癣,不要用手抠脚趾。此外,家居日常物品切莫混用,以防真菌在家人之间传播。

长灰指甲的原因2、穿高跟鞋时间长

据调查发现,穿高跟鞋与甲真菌病发病呈正比,穿高跟鞋时间越长,病甲数量越多,病甲受损越严重。这是因为很多高跟鞋、尖头鞋和小码鞋鞋头内部空间狭小,穿上后脚前掌受力增大,五趾相互挤压,长期行走容易造成趾甲变形,极易被外部广泛存在的真菌乘虚而入。》》》轻微灰指甲的症状介绍

长灰指甲的原因3、经常美甲

经常美甲也是很容易造成灰指甲的。这是因为在美甲操作过程中,需要用砂条修正指甲,再用钝器除去甲小皮,这样容易对甲板、甲皱襞造成微小的损伤,从而感染上致病性真菌,发生甲真菌病。此外,如果使用的工具消毒不彻底,也是极易造成病菌感染的。

(图片ID:32918001,灰指甲原因)

长灰指甲的原因4、长期泡水

厨师、洗衣工、家庭主妇等需要长期将指甲浸泡在水里,这样也会极易引起甲沟炎,从而发展到甲板,最终形成灰指甲

长灰指甲的原因5、免疫力低下

有先天性免疫缺损的患者容易患皮肤黏膜念珠菌病,其中白色念珠菌喜欢侵入甲沟、甲床和甲板,引起灰指甲

注意事项:

得了灰指甲之后要尽快去治疗,医院一般可能会采用拔甲,但是拔甲太疼而且容易感染,创伤面积大,所以现在多数人都选择了外敷用药,可通过涂抹、泡脚来杀菌,并且定期对鞋袜进行杀菌消毒,这样才能阻断感染源。

以上就是关于长灰指甲的几个方面的原因,小编建议各位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避免指甲受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灰指甲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