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是怎么引起的,引起灰指甲的3种情况

编辑:魅丽奇怪 | 更新时间:2019-2-1 16:55:43 | 栏目:灰指甲

灰指甲其实是由真菌感染而引起的甲病,能够引起灰指甲的真菌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有红色毛癣菌、石膏样毛癣菌、絮状表皮癣菌等。

(图片ID:36903064,灰指甲是怎么引起的)

灰指甲是怎么引起的?

1、健康的指甲不易受感染,指甲感染真菌的趋向可能与遗传、糖尿并局部动静脉 循环和淋巴回流障碍、周围神经性疾病等因素有关。

2、在潮湿环境作业及经常受外伤的指趾甲容易被真菌感染,从而引起灰指甲,外伤和倒刺也是诱发甲癣的重要因素,约半数患者有外伤史;

3、趾甲真菌病大多由足癣直接传播,指甲真菌病则可能从手癣传播或由经常抓足而感染,甲真菌病在足趾比手指更多见。甲真菌病的病原菌包括皮肤癣菌、酵母菌和霉菌。患有头癣手足癣的人,当用手搔抓头发或接触病癣时,真菌趁机侵入甲板。

注:孕妇容易引起指(趾)甲感染,因为妇女在妊娠期内分泌会失调,使得抵抗真菌的能力下降,指(趾)甲营养不良,使真菌大量繁殖,便会引起指(趾)甲感染。

此外,还有几种真菌常在甲营养不良的情况下引起甲的病变,如白色念珠菌、黄曲霉菌、熏烟色曲菌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灰指甲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