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治灰指甲最好 治疗灰指甲最好的药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7-22 17:45:44 | 栏目:灰指甲

灰指甲不但影响美观,而且会传染他人,一定要及时治疗,看下用什么药治疗灰指甲最好。

亮甲复方聚维酮碘搽剂

规格:3ml*2瓶/盒

产品功效:聚维酮碘可以逐步释放出有效碘,使微生物蛋白质变性而死亡,对细菌、病毒、真菌均有效,使患处的真菌不再滋生,消除灰指甲所引发的指沟炎,甲下感染。

使用剂量:每天1-2次涂抹患处。

用法:用温水泡手或脚5-10分钟,刮除病甲后,取适量产品涂抹患处。

有效期:24个月。

$猜你喜欢:13961363590$

神奇珊瑚癣净

规格:250ml*1瓶/盒

使用剂量:外用,取250ml温水稀释后,将患脚浸泡30分钟即可,如未痊愈,20天后再浸泡一次。

适用:脚癣、手癣、指甲癣,用于杀菌、止痒。

禁忌:有皮肤破损者待破损处愈合后再使用,孕妇及儿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有效期:24个月。

$猜你喜欢:13368974996$

罗每乐盐酸阿莫罗芬甲搽剂

规格:5%*2.5ml*1瓶/盒

适应症:适用治疗敏感真菌引起的指(趾)甲感染。

用法用量:锉光病甲后,将适量本品均匀涂抹患处,每周1-2次,连续用药6个月。

注意事项:如不慎误入眼内或二内,立即用水冲洗,并马上就医。

有效期:2年。

$猜你喜欢:44375621225$

帝谷护理水DIGU修甲液

净含量:1ml

该产品采用中药配方,安全无刺激,能够软化厚甲、脱落灰甲、滋养甲板、促进新甲。

适用:指甲浑浊、甲板增厚、指甲凹凸不平、甲板变脆易碎、指甲分离、指甲变色、甲板萎缩、甲板脱落、沟甲等。

保质期:3年。

$猜你喜欢:42997821247$

甲卫士灰指甲修复液

规格:4ml

产品介绍:该产品以仙人草、透骨草、仙草等为成分,能够杀菌、抑菌,治疗灰指甲

注意事项:禁止口服和用于眼、口、鼻等,皮肤溃烂处禁用,对本品过敏者慎用,孕妇及糖尿病禁用。

用法:每天涂抹2次,每次涂抹浸透甲盖8分钟,然后用清水清洗甲盖抗菌液。

$猜你喜欢:44607003734$

今天小编介绍的这些治疗灰指甲最好的药都非常有效,能够从根源消除病甲,令新甲重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灰指甲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