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灰指甲的危害及不良影响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1-23 10:00:13 | 栏目:灰指甲

脚上得了灰指甲该有什么危害?该怎么治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

脚上灰指甲的表现

脚上灰指甲的表现有脚甲混浊失去光泽,脚甲肥厚,甲面凹凸不平,甲分离,变色,甲板萎缩,甲板脱落,甲板翘起或钩甲,或表现为甲沟炎。

脚上出现灰指甲原因

灰指甲多见于高温潮湿地区,除了地理因素,个人情况更决定了谁更容易患病,如不注意个人卫生,经常劳动或运动,爱穿紧身衣裤及不透气的鞋子,年老体弱等等,往往是先患皮肤癣病,如脚气,再传染上趾 (指 )甲。

(图片ID:45468744,脚上灰指甲的危害)

脚上灰指甲危害

1、成为传染源,灰指甲可随着搔抓而把真菌接种到身体其他部位发生新的癣病,而且还能引起家人和旁人的癣病。

2、女士患灰指甲可传染致阴部,形成霉菌性阴道炎和白色念珠菌性阴道炎等难以治愈的妇科病。灰指甲病菌还可侵犯人体深部组织,引起深部组织和器官的感染,甚至危害生命。

3、灰指甲严重的可引起疼痛和不适,一旦受到各种外伤,细菌易于长驱直入,从而引发甲沟炎甲床炎手指脓皮病等并发症。

4、灰指甲易感染家人和朋友,家人亲友常因换鞋、手脚接触及共用生活用品。

5、灰指甲导致脚指头畸形比较常见,也可能导致截肢。

灰指甲治疗偏方

取20瓣大蒜,除去外皮,切碎或捣烂,放入带塞广口玻璃瓶中,加入10%的醋酸150毫升,浸泡一天,将病甲浸入温水5分钟,把病甲泡软,用剪刀煎去或刮去可以除去的病甲,每日3次。

选用盐酸特比萘芬软膏、黄金甲指甲修护膏、酮康唑乳膏等外用药局部涂抹。

灰指甲的危害非常大,得了灰指甲的患者一定要积极治疗,注意日常的护理,积极预防。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灰指甲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