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枯黄的原因以及应对方法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6-10-7 10:04:53 | 栏目:分叉枯黄

不少女孩们都有一个疑问:头发枯黄的原因是什么?其实造成头发枯黄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现在小编总结一下造成头发枯黄的原因以及应对方法!

1.辐射造成头发枯黄

长期使用电脑工作的朋友们会经常接受到射线辐射,就很容易出现头发枯黄的问题。这个时候,应对头发枯黄的方法就是多吃一些抗辐射的食物,可以多饮用绿茶。同时,还要补充维生素A的食物。

(图片ID:23964903,头发枯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分叉枯黄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