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青少年头发枯黄的原因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9-4 16:25:33 | 栏目:分叉枯黄

如今,很多青少年的头发都会枯黄,不要以为他们是染发烫发了!其实那是因为营养不良和各种各样的问题而造成的头发枯黄!下面,小编和你详细分析青少年头发枯黄的原因!

1.青少年头发枯黄是因为营养不足

(图片ID:36409161,青少年头发枯黄的原因)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青少年的饮食结构出现问题,各种营养的摄入量不足,没有达到营养均衡,就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从而导致头发的枯黄。在生活中更是要注意营养的摄入,要多吃肉类和豆类的食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分叉枯黄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