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什么发型能显得蓬松?最后一款最显蓬松但很挑脸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7-8 15:45:51 | 栏目:烫发

蓬松的造型不仅显得发量多,并且整个造型看起来也是饱满的,还能让头发避免服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烫什么发型能显得蓬松吧!想要让造型变得蓬松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

烫什么发型能显得蓬松

一 懒人烫

懒人烫从2018年就已经很流行了,这种烫发看起来蓬松并且慵懒随性,很适合发量少以及头发服帖的朋友们。懒人烫几乎不挑人也不挑脸型,更是不挑发型,无论你是短发中发还是长发,都可以烫懒人烫哦。蓬松的懒人烫虽然很蓬松但平常完全不需要打理,真的是一款好看又省心的烫发发型呢!

二 中卷

中卷烫发的蓬松度也是比较高的,烫出来的效果也很自然又好看。中卷发蓬松得恰到好处,不会过于蓬松但也不会不够蓬松。同时,中卷发也适合搭配任何发型,短发中发长发烫中卷发都会特别好看时尚。头发服帖以及造型很塌的朋友们,中卷发是你的最佳选择。

三 lob烫发

lob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烫发,从前几年就已经开始流行了,这种烫发特别的高级显得很有气场。lob烫发蓬松得刚刚好,更能修饰脸型,同时脸大的女生也可以尝试。发量少,脸型太大或头发服帖的朋友们,lob烫发一定要尝试一下哦!齐肩发烫lob烫发最好看了,显得特别有气场,也是许多欧美女性都喜欢的发型呢~

四 蛋卷头

蛋卷头烫发在这两年都特别的流行,因为这种烫发既有着卷发的洋气,同时还有着女神范儿以及甜美元气的感觉。相对来说,蛋卷头烫发是比较蓬松的,能从视觉上显得发量特别多。因为蛋卷头比较蓬松,所以这种烫发比较适合脸小的女生,脸型偏大都不要尝试哦,否则可能会把脸型衬托得更大。

五 小卷

小卷烫发应该是所有烫发中最蓬松的了,和泡面卷十分相似,但似乎卷度比泡面卷要更小一些呢!小卷烫发的卷发弧度特别小,烫出来造型变得很蓬松,有点爆炸头的赶脚了。小卷烫发适合发量少的人,烫出来的效果比较自然不会太蓬松,发量多烫小卷会给人爆炸头的感觉哦。不过,小卷烫发特别挑脸型,不太建议轻易尝试~

以上这几款烫发都能显得蓬松,希望能给你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