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夏季清爽短发图片 型男必备的夏季短发发型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4-23 16:39:29 | 栏目:男士发型

发型相对男生来说可能不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在这个夏季里选择一款清爽时尚短发发型,那么相信更加能凸显出你的品味。

01.定位烫短发

男生的发型几乎都是以短发为主,尤其是到了夏季,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清爽又不失时尚感的短发真的太重要了,像以上这款经典的定位烫短发就能满足你这些条件,露耳的短发设计,能显露出男生别致的清爽感。

02.寸头短发

清爽又好看的寸头短发,绝对是帅气男生们夏季里的标配发型之一,修剪出超短的寸头能凸显出一张刚毅阳刚的脸庞,尽显男生个性的质感,让你在这个夏季酷到飞起来。

03.阿呆头短发

如果你是一枚暖男的,那么在这个夏季不妨尝试下这款阿呆头短发吧,呆萌的阿呆头造型给人一种纯天然无公害的视觉效果,能流露出时尚男生们青春的朝气跟活力,让你成为夏季清新又有气质的小鲜肉。

04.飞机头短发

飞机头短发是夏季男生最常见的一款清爽造型,两边铲短的发丝,保留中间头发的一定长度,简单的设计线条能让你变得更有酷感的同时还能让你变得更有男性的魅力,是现代型男们最具代表性的一款短发发型。

05.两边铲中间小卷烫短发

男人型不型除了看平时的衣着打扮之外,发型应该是最重要的了,对于型男们来说,夏季越短的头发就越清爽,那么这款两边铲中间有着小卷烫设计的短发应该能给到你想要的答案,顶部的发丝烫卷出蓬松的小卷,跟两鬓边铲青搭配在一起,更能彰显出你的型男气息。

06.偏分纹理烫短发

简单偏分的纹理烫短发,造型经典时尚看着很有韩国欧巴的感觉,纹理塑造出的蓬松发丝除了为整款短发提升个性时尚的感觉之外,还具有着不错的修颜效果,是一款适合轻熟男生的夏季短发发型。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夏季男生短发发型介绍,希望你们大家喜欢,感谢大家的支持跟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