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天的几款男生发型 清爽简单显帅气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7-14 17:12:31 | 栏目:男士发型

想要变帅除了整容之外还可以通过换发型来改变哦,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男生夏天的短发发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01.碎短发

在炎热的夏天男生选择这款碎短发也很不错,碎短发的鬓角边修剪的短短的,前面额头的发丝又有着一定的延伸感,这种发型梳起来蓬松又很显个性,独具有帅气的活力气息跟经典的动感时尚

02.寸头短发

夏天男生剪个酷炫的寸头应该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寸头短发不仅能让你整个人很凉快,而且还很带感,在清爽阳刚中还能凸显出你精致的五官,立马变身为时尚的潮男风尚,对于这个夏天来说,真的不要太帅了。

03.偏分短发

不敢尝试过于夸张的短发造型,那么尝试这款经典的偏分短发吧,偏分短发比较百搭耐看,将发丝梳理成三七分的状态,可以彰显出男生优雅沉稳的气息,加上清晰可见的偏分界限,还可以展示出男生干净清爽的一面。

04.轻薄锅盖头短发

锅盖头现在依然有很多男生都喜欢,但是过去经典的锅盖头看着很厚重,对于炎热的夏天来说不是很适合,因此经过改良之后的轻薄锅盖头短发就很适合夏天天气,将锅盖头修剪成轻薄的造型,薄碎的刘海不会显得厚重累赘,反而看着更加清新有时尚感。

05.偏分纹理烫短发

偏分纹理烫短发的造型感真的很强,偏分的发丝上有着更明显的烫发痕迹,视觉上对整款的短发造型有着点缀的效果,从而让男生显得更加的时尚有个性感,制造出慵懒自然的质感。

06.超短定位烫短发

夏天男生就适合剪一些短短的发型,比如超短定位烫短发,鬓发跟刘海差不多等长,超短的定位烫将发丝的棱角构造的很明显,而刘海打造成倾斜的弧度设计,对修饰菱形脸型有一定的帮助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