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流行的漫画风直发发型,第二款谁看谁心动!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4-23 15:51:10 | 栏目:时尚发型

发型是精致的一部分,要换发型的你?先来看看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吧,小编最喜欢第二款~

不规则漫画发型

一款高冷的漫画发型,类似于公主切的修剪线条,但是这款不规则漫画发型来得更加酷帅一点,是很多女生换发型的有趣挑战哦,好看又不复杂,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发型,而且具有更大的修饰作用,刘海是整个造型的灵魂,既时尚又是经典~

平刘海平发尾造型

这款平刘海平发尾的漫画发型造型,最近刷爆了热搜,从当中感受到一股与众不同的气质,人气是相当高的,特别是精致五官的女孩子更值得尝试,外修脸型,外看时尚,也自带一种呆萌可爱的感觉,既保持着简单自然的设计,又很有辨识度呢。

眉上短刘海直发

有些人剪起眉上刘海造型真的迷人到犯规,这款火爆的漫画直发,是性感女郎的招牌,甜美甜美的,展示着超级时尚的表现力,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即使直发,不染不烫,也让你美得惊艳,这样能融入时尚大片中的发型造型,你喜欢吗?

韩式波波头

瘦脸必备的一款韩式波波头,最近大热的漫画短直发,你安排了吗?轻松勾勒出你的温柔气质,稍微修剪层次的碎发,线条感会显得更加俏皮哦,这么好看,始终是人气款,非常推荐年轻的女性尝试,具有空气感的发丝,显得极具造型感。

平刘海长直发

自然的长直发总能给人截然不同的视觉感,长直发搭配平刘海的造型是今年大热的漫画发型,有种很奇异的减龄感,适合各种场合的发型,展示出自然时尚的效果也相当好,很自然很气质的美感,不烫不染,也能凸显着超强的时尚表现力。

次元狗啃刘海发型

感觉狗啃式的刘海设计,很能让五官显得更加清秀立体,这款狗啃式刘海漫画发型在今年也大受欢迎,在镜头面前能够凸显超A的表现力,一般能hold住狗啃式刘海的女孩子,颜值都不会差,不仅让自己遇上可爱感,还变得时髦出众,完美。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