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显气质的女生发型,每一款都那么美丽动人~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4-23 15:49:01 | 栏目:时尚发型

夏天的到来,又该换个新发型啦,这些好看又显温柔感的气质发型,你pick哪一款呢?

蓬松凌乱卷

发型饱满、发丝灵动的凌乱卷发,散发着慵懒随性的魅力,微卷的发丝,凸显着俏皮灵动的造型,简约的设计,却显得十分浪漫,可以说是火爆时尚圈的卷发,不但富有层次感,柔美俏皮的样子真的很撩人,似乎带点凌乱的感觉更显美感。

气质波浪卷

一款让你美得自然的气质波浪卷发造型,简直是减龄显嫩的神器,瞬间展现你的精致美感,侧分的外翻刘海,打造恬静娴熟的唯美感,轻熟风妥妥的,随意间都能撩人无压力,丰盈蓬松的发丝间有那么的一丝凌乱,却不失温柔的迷人美感。

蛋卷发

随性又自然的蛋卷发,修饰脸型又显得优雅迷人,甚是甜美撩人的画面,中分的设计,美美的,满满的法式浪漫感,适合年轻活力的少女,满屏都能感受到温柔的气质感,刚好的蓬松度,除了妩媚感之外,还可以很俏皮哦,不可错过的一款温柔发型。

空气刘海外翻中长发

温柔派的代表,空气刘海外翻中长发,营造出修颜又少女的魅力,演绎着浪漫又慵懒的气息,微卷的弧度,更容易散发出随性自然的气质,中长的长度,会更修饰脸型,更显个子哦,日常不用刻意去打扮整理,就能在无形中提升你的气质形象。

长卷发大波浪

时尚气质的长卷发大波浪,让你轻松散发着一种动人的气质,自然的黑色发色,更衬托出亚洲人的白皮肤,中分的八字刘海,打造轻熟风的温柔女人味,同等的卷度弧度,看起来十分迷人又显魅力感,舒适自然更显大方感,想要凸显温柔感必须尝试。

羊毛卷

新颖的羊毛卷发型,造型感灵动又显得很有发量充盈感,展现着自然蓬松的感觉,它的卷度犹如水波一样,怎么看都有一种温柔且神秘的感觉,也是很对年轻姑娘的首选发型,可以很气质,也可以很温柔,搭配各种着装也显得美得不太一样。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 ,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