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人剪短发显老?有这五个特征都不适合短发~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6 16:03:26 | 栏目:短发

短发似乎成了如今最受欢迎的发型了,毕竟短发真的是特别显气质,并且有许多女性留短发长发还要好看。但是,短发不是人人都能驾驭的,有些人剪短发会很显老哦!

哪种人剪短发显老

一 颈部偏粗

短发不仅仅只是看脸型和五官,同时还需要看脖子,短发很容易会让人把视觉注意到脖子上。所以,脖子细的女生剪短发就特别好看了,能展现出颈部的优美弧度。但是,颈部偏粗的女生剪短发就不合适了,不只显得脸蛋更胖同时也会更显老,很缺乏女人味。颈部偏粗的女生一定要留长发,这样才能起到修饰作用。

二 外表过于成熟

脸蛋清秀又稚嫩的女生剪短发是特别清纯可爱的,邻家感十足!但是,如果你是那种外表很成熟的女生,就不太适合剪短发了,否则只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熟,过于成熟就是显老了,甚至还会给人欧巴桑的反效果。外表成熟的女性留长发才会显气质,留短发或许会显老十岁!

三 有气质又仙气

颜值高不一定就适合短发了,就好比如刘亦菲,长发的她被大家称为神仙姐姐,看起来真的太美了。但是,短发的刘亦菲真的是仙气全无,感觉变得普通了呢!所以,有气质并且仙气的女生,最好不要尝试短发!否则就不仅仅是显老那么简单了!还会拉低颜值和气质!

四 文艺女神气质

文艺女神气质的女生也是不适合短发的,就与仙气的女生同样。文艺女神气质的女生看起来女神范儿十足,显得特别清新清纯。但是,这一类女生如果换上短发,只会拉低气质,甚至会影响你的颜值哦~

五 大胖脸

短发是特别考验脸型的,大胖脸的女生剪短发不仅显老,并且还会给人大妈即视感,会让你显老不止十岁哦!只有脸型比较小巧的女生才能驾驭短发,脸太大的女生剪短发容易暴露脸型,甚至会把脸部缺点放大。

以上这五种人剪短发都会显老和拉低气质,建议各位要慎重考虑短发哦!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