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流行的短发发型,赶紧来挑一款吧!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4-18 12:53:27 | 栏目:短发

想知道2020年流行哪些短发发型吗?别猜了,往下看你就知道了,拿着心爱的那款去找你的tony老师吧~

凌乱碎发

一头凌乱的碎发发型,让你的脸庞显得更加棱角分明,美得让人挪不开眼,搭配巧克力色,显然都是阳光的味道,发尾不整齐的碎发造型,有些凌乱的感觉,却营造出一种很有魔力的自然美,时尚度也在伴随着增长,2020年的流行款式,你愿意错过吗?

微卷短发

这款撩人心弦的微卷发时尚的表现力真的太棒了,飒美十足的感觉,稀薄的刘海,显得温柔动人,两侧微卷的弧度,增加动人的魅力,看起来很甜美,又很有潮流感,散发着独有的质感,2020年的流行短发发型,拿着图去给你的TONY吧。

修脸碎剪短发

今年更流行这种碎剪的短发发型,很有法式时尚感,具有凌乱感的发尾碎发,内扣+外翘的双重修饰设计,很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别致美感,搭配长短不一的刘海,实在让人美得挪不开眼,侧脸看上去,更是显得整个人青春气质又很显可爱感。

韩版Bobo头

2020年更流行什么短发发型?这款韩版BOBO头让你不后悔,比起遮住眼帘的厚重刘海,这款具有空气感的刘海造型更具有时尚感,两侧多次修剪的碎发,延续了造型的流畅与线条感,实在太美了,手一抓把头顶的头发抓一抓,凌乱的感觉太美了。

网红韩式bobo头

一款2020年的流行短发发型,让你瞬间时尚感爆棚,想要追求时尚个性风的女生可以大胆尝试,狗啃式的刘海,带你玩转潮味,美美的很吸睛,自然的黑色发色,衬托白皙的肤色,气质的齐平发尾,美美的很吸睛,简直就是与众不同的个性感。

二次元狗啃刘海发型

想换上2020年的流行发型?尝试二次元狗啃式的刘海发型准没错的,灵气满满的感觉,最抢眼的狗啃式刘海,看起来可爱灵动,柔美的发尾,优雅的弧度,两侧散落内扣的头发轻松遮住脸颊,瞬间变得好看很多,凸显简约又时尚的女生气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