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的小鲜肉发型 6款小鲜肉男生发型推荐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5 16:37:47 | 栏目:男士发型

小鲜肉现在流行哪些短发发型呢?想知道的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说不定有你喜欢的款式在里边哦。

01.偏分短发

偏分短发在男生的发型中是最常见的,作为那么经典的一款短发造型,对于现在的小鲜肉男生来说,选择它也是挺适合的,偏分的短发既能透露男生硬朗阳刚的一面,还能倍添男生时尚干净利落的气息,是一款很百搭耐看的男生发型呢。

02.阿呆头短发

韩系风格满满的阿呆头短发是这几年时尚小鲜肉男生很喜欢的一款短发造型,不少男生剪了阿呆头短发都会显得帅气有型,自带有呆萌减龄的效果的它,还特别的百搭,任何男生驾驭起来都会瞬间让你一下子年轻好几岁,超显个性潮流的气息。

03.法式小卷短发

这款法式的小卷短发虽然有着清晰分明的烫小卷设计线条感,但是整款小卷的短发丝上没有很大的杂乱感,适当的露耳搭配上浪漫法式的小卷造型,能让男生显得愈发的洋气时尚养眼,轻松为你打造出现代小鲜肉的形象。

04.逗号刘海中分短发

说起现在小鲜肉最流行的短发发型,那么一定要推荐下这款逗号刘海中分短发造型,作为当今时下小鲜肉们的标配发型之一,短发在逗号刘海和中分的映衬下真的很适合时尚年轻的男生,既能让你半遮半露额头还可以让整款造型倍添韩式时尚新风尚。

05.定位烫短发

现在的小鲜肉都比较喜欢一些流行韩式的短发,像经典不失时尚感的定位烫短发也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定位烫短发不管怎么看都不会显得呆板,是男生烫发中出现频率最高的烫发款式,结合了直发的自然以及卷发的蓬松轻盈,满足你时尚的风格便于日常打理。

06.蘑菇头短发

现在依然还有一部分小鲜肉喜欢这种流行又带点经典气息的蘑菇头短发造型,别致的蘑菇头短发可以遮住男生的额头,展现出一张帅气阳光的男生脸庞,刻画出与众不同的另一面。

以上这几款都是现在小鲜肉流行的短发发型,喜欢的帅哥可以参考下,谢谢大家的支持跟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