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发染什么颜色好看?选这五款发色绝对不会错~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2-25 16:36:33 | 栏目:染发

染发在现代来说非常普遍了,除了未成年人以外,成年人,中年人老年人都会进行染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小卷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吧!喜欢染发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小卷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1.浅亚麻色

亚麻色系的发色十分经典,早已是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发色了。到了现在,亚麻色系的发色依然是那么受欢迎哦!尤其是浅亚麻色,最受年轻女性喜爱了。一头洋气的小卷烫发染浅亚麻色系看起来真的超级时尚个性,还有着满满的欧美范儿呢!并且,浅亚麻色还特别显肤色,黑黄皮都可以参考一下。

2.暖棕色

棕色系总是那么受欢迎,棕色的服装,眼影以及发色都是十分火热的。在棕色系中,暖棕色是比较常见并且受欢迎的。暖棕色发色非常温柔甜美,无论搭配什么发型都会特别好看。烫了小卷发的女生如果担心会显老,可以选择染暖棕色哦!绝对能显得你更加青春又精神。

3.深板栗色

深板栗色发色在今年开始越来越受欢迎了,这个发色十分低调又不失大气美,很适合喜欢简单时尚的女生哦。无论是大卷发短发,直发还是小卷烫发,都可以尝试深板栗色。小卷发染深板栗色看起来会特别有女人味,并且还会显得更内敛沉稳一些。

4.黑茶色

黑茶色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这个发色与黑色头发十分接近,所以很受大家喜爱。黑茶色低调又简单好看,最适合想要染发但又不希望过于夸张的朋友们。小卷发染黑茶色会更加时尚更显气质,不仅不会有老气感,同时还能显得肤色更白皙哦!

5.摩卡棕色

棕色系的发色总是那么受欢迎,摩卡棕色的色调看起来比较柔和亮眼一些,深受众多网红达人们喜爱。小卷发染摩卡棕色会显得特别洋气,很有欧美混血风哦!更重要的是,摩卡棕色真心超级显白,肤色白皙的妹子染这个发色会白到发光哦~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小卷发染什么颜色好看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