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染头发提前多久比较好?什么发色最低调自然?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6 11:26:45 | 栏目:染发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染发,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一样。年轻人染发纯粹是为了时尚好看,而中老年人染发不仅是为了显年轻,还为了遮盖白头发。现在已经是一月了,还有二十天不到的时间就要过年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过年染头发提前多久比较好吧!

过年染头发提前多久比较好

在过年过节是最开心的时刻了,过年是大团圆,许多在外拼搏的朋友们都会回到家里与家人团聚。当然,许多年轻人回家过年都会想要让自己保持好形象,而父母长辈在家中等待孩子们回家,也想要保持好的状态。许多中老年人在过年都会选择染发,以此来遮盖白头发让自己显得年轻一些,同时也给孩子们呈现更好的形象。不过现在已经快要过年了,那么过年染头发提前多久比较好呢?

一般来说,年前的半个月染发是最好的,这是最好的恢复时间。无论是烫发还是染发,年前半个月进行是最好的哦!因为,染烫发一个月后是最自然最好看的。并且,年前半个月烫染发,还能避开高峰期。现在一月份已经过去几天了,距离过年也只剩二十天不到的时间啦!需要烫染发的朋友们,现在就要开始行动了哦!

小tips:健康的头发一个月会长1到2厘米,从现在染发到过年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所以,想要染发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哦!

什么发色最低调自然

一 摩卡色

摩卡色是这几年都非常火爆的发色,这个颜色的头发与黑色十分接近,看起来真的非常自然哦!过年回家的朋友们可以选择摩卡色,能显得你特别有气质并且这个发色也不会太夸张,还是比较低调的。这个发色不挑肤色,黑黄皮的朋友们也可以尝试哦!

二 黑巧克力色

在今年特别流行那种简单自然的发色,这些发色不仅低调同时还给人很高级的感觉。这款黑巧克力色发色很适合过年回家的朋友们,无论是短发长发还是长发烫发,染这款发色都会特别美。并且这款发色与黑色十分接近又不会过于个性,也不用担心会被长辈们说你的头发太另类哦~

三 黑茶色

在众多发色中,黑茶色与黑色可以说是最接近的了。黑茶色看起来很时尚很温柔,感觉比黑色头发多了几分女人味气息哦。这款黑茶色搭配一头长卷发简直不要太美啦!留长发的朋友们不要错过黑茶色哦,黑茶色刚染出来就已经十分自然,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过年染头发提前多久比较好?以及什么发色最低调自然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