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眼影适合淡妆?第四种颜色最大方自然~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7 14:30:17 | 栏目:眼影

眼影的颜色有很多种,但并不是所有颜色都会适合自己,并且还要看妆容来搭配哦。平常很多女生出门喜欢化淡妆,那么,什么颜色的眼影适合淡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颜色的眼影适合淡妆

1.大地色

大地色眼影一直都很火,大地色系的眼影都是偏深色系的,不挑肤色和眼型,哪怕是肿眼泡单眼皮也可以尝试哦。所以,大地色的眼影自然也非常适合淡妆了,平常化淡妆涂大地色眼影会显得特别自然大方。而化浓妆的朋友,则可以厚涂哦!同样能打造自然的魅力眼妆。

2.浅咖啡色

淡妆就是一种特别自然的妆容,平常化点淡妆是最好的了,不仅能提升气质,还能让自己更加自信哦!不过,有些眼影并不适合淡妆,会显得很不自然或是过于突兀。所以,化淡妆一定要选择适合的眼影色哦。浅咖啡色的眼影很自然,涂上眼真的炒鸡好看!也很适合淡妆哦!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3.浅粉色

化淡妆时眼影的颜色也要淡一些了,可不要选择一些颜色太深的眼影,否则整个眼妆就毁了~浅粉色的眼影在今年依然很受欢迎,这个颜色的眼影比较淡,特别适合裸妆淡妆以及喜欢素颜的妹子们~不过,浅粉色的眼影不太适合肿眼泡哦,要慎重选择。

4.暗橘色

第一眼看到这款暗橘色眼影就爱了!这个颜色的眼影涂上眼真的太好看啦!显得眼部特别有神,显得很有气场,有点烟熏妆的赶脚哦。平常喜欢淡妆的朋友,选择暗橘色的眼影就ok啦!能让你拥有更加完美又自然好看的妆容,让你的气质更上一层哦~肿眼泡的朋友也非常适合这个颜色的眼影,能显得眼皮不那么肿~

5.浅紫灰色

紫色调总是那么的引人注意,这款浅紫灰色的眼影简直不要太美啦!涂上眼打造精致完美的眼妆,让双眼瞬间放大变得更加有神。这款浅紫灰色的眼影不仅适合淡妆也适合浓妆,淡妆的朋友涂这个颜色的眼影显得非常独特,让你看起来更有魅力,建议薄涂哦。化浓妆厚涂这款浅紫灰色眼影,真的很混血风~皮肤白的女生最适合浅紫灰色眼影了,肿眼泡不适合哦!

什么颜色的眼影适合淡妆呢?希望以上这五种颜色的眼影能为你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影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