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画眼影要注意什么?这四点很多人都中过招~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23 14:57:50 | 栏目:眼影

新手小白第一次化妆,对于眼妆方面是最头疼的了,尤其是在画眼影方面。如果画不好很容易毁掉整个眼妆哦!所以画眼影也是有着要注意的地方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手画眼影要注意什么吧!

新手画眼影要注意什么

【1】打底范围别太大,晕染别太高

在上眼影前我们都需要进行打底,但打底的范围最好不要太大,并且在晕染方面也别太高,否则很容易让整个眼妆看起来很重。很多新手在画眼影时,往往就会犯这个错误,把打底的眼影晕染到眉毛底部,晕染的面积超过眼尾,看起来很不自然。

正确晕染方法:使用少量的眼影从睫毛根部开始晕染,采用扇形的形状从眼窝开始慢慢往上,范围不要超过眼皮宽度的二分之一哦,最好不要超过眼尾三毫米位置。无论是打底还是晕染,都应该采用少量多次的手法,这样才不容易花妆。

【2】眼影边界晕染要自然

很多新手在画眼影时,往往会把眼影的边界晕染得很不自然很浑浊,色块看起来也特别明显,这样一来整个眼妆都会给人脏脏的感觉了。所以,新手在画眼影时,一定要采用少量多次的手法慢慢晕染,每次叠加颜色时,都要从根部开始哦!如果眼影边界不自然,可用干净的眼影刷多扫几下让其晕染开来。

【3】下眼睑晕染别太宽太重

现在很多眼妆都会晕染一下下眼睑,但是下眼睑的晕染不能太宽或太重,否则很容易给人脏脏的感觉,看起来也好像很没有精神。新手在画下眼睑时,一定要使用最小号的眼影刷,蘸取少量的眼影从眼尾的眼角开始慢慢晕染,并晕染在下睫毛根部一毫米左右的位置。随后再继续往前晕染整个眼睛的三分之一就可以了,眼尾一定要连接上眼影,弧度要自然哦!

【4】提亮色涂抹范围不能太大

很多新手在给眼部画提亮眼影时,涂抹的范围往往都会很大,甚至占了差不多整个眼窝。这样看起来是非常容易显老的,不仅没有为眼部起到提亮作用,并且还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很肿哦!尤其是肿眼泡的妹子,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正确晕染方法:给眼皮涂提亮眼影,可以使用指腹来蘸取少量的眼影,并涂抹在眼球突起的位置,随后再慢慢往两边晕染开来,但范围一定不能大!在蘸取眼影时,用指腹轻轻沾一点点就好~提亮色最好集中在眼皮中间,这样才能让眼部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结语:新手画眼影要注意什么呢?希望以上内容能为你带来帮助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影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