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怎么打腮红显脸瘦?圆脸腮红夜店风画法~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19 15:12:27 | 栏目:化妆技巧

很多圆脸的妹子在打腮红时都很担心打不好显脸大,不过其实,只要找到正确的位置打腮红是可以起到显脸小的作用的。接下来Audrey就教教圆脸的女生怎么打腮红显脸小,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圆脸怎么打腮红显脸瘦

准备工具:腮红刷,腮红,修容粉,高光

方法:其实,圆脸的女生想要通过打腮红显脸小,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哦!从颧骨往太阳穴的方向斜扫就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啦!让圆圆的脸蛋从视觉上起到拉长的作用,让脸型看起来更小更精致一些,要注意一定是斜扫哦!

如果想要让妆容更加完美,还可以使用修容粉以及高光哦!圆脸的妹子打好腮红以后,可以在脸颊胖嘟嘟的位置使用修容粉和高光来修饰一下,但不要一下子画太深,侧影的边缘要和脸部的皮肤有个过渡,这样才能让脸部看起来更加显瘦。

注意事项:同时要注意的是,腮红的范围分布位置不能太低,尤其是鼻翼到耳朵根部之间的位置!太低的腮红很容易显得老气而不是成熟了!圆脸的女生打腮红如果打太低,很容易突出圆圆的脸颊,显得脸更大更圆。

圆脸怎么打腮红显甜美

圆脸的妹子其实本身就非常可爱,这是其他很多人都没有的特质。如果你想要尝试一下甜美的风格,那么打腮红时,只打在苹果肌上是最合适的了。但要注意,把腮红只打在苹果肌上的位置要比斜扫的高一些,短一些哦!把腮红的位置提高,脸部看起来也有向上提升的效果,也能起到不错的瘦脸作用。

圆脸腮红夜店风画法

如何把可爱甜美变成性感呢?圆脸的女生怎么打腮红能显得比较时髦前卫具有夜店风呢?其实,只要把腮红打得明显一些,并且位置靠近卧蚕下的三角区域就ok了~具体方法是:选择粉色系的腮红,在眼睛卧蚕下的三角区域轻扫一层,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哦!同时注意腮红的面积不要太大,别超过眼角别长于鼻孔位置就好。

什么颜色的腮红比较自然

想要让腮红打得更加自然,那么腮红的颜色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建议选择粉色,淡金色或桔红色的腮红哦!这些颜色的腮红不挑肤色,并且还能提升气色,看起来十分自然又柔和。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