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化妆显得脸饱满一些?前三步是关键!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18 15:13:53 | 栏目:化妆技巧

现代许多女性都喜欢化妆,化妆不仅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并且还能弥补许多脸部的不足之处。接下来Audrey为大家带来的内容是,怎么化妆显得脸饱满一些,有需要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怎么化妆显得脸饱满一些

平常我们化妆都十分注重眼妆与唇妆或是高光阴影的位置,不过,如果你想要通过化妆让脸部显得饱满一些,就需要从底妆以及腮红方面入手了,与眼妆方面没有关系啦!怎么化妆显得脸饱满一些呢?请看以下内容~

1.粉底颜色要选对

粉底的颜色选择至关重要,平常我们可以看到有些女生的底妆看起来有些奇怪并且不自然,这与粉底的颜色选错有很大关系哦!所以,想要通过化妆让脸部显得饱满一些,那么粉底的颜色一定要选对。建议选择比自己肤色亮一个号的粉底,上妆以后才能显得脸部更加圆润又饱满。

2.脸颊两侧可擦点遮瑕膏

遮瑕膏的作用也很大,能遮住你的痘印痘痘或是斑点哦!当然,皮肤好的妹子一般是不需要使用遮瑕膏的了。如果你的脸部不够饱满的话,那么在化底妆之后,可以使用一些遮瑕膏哦。在脸颊两侧打上适量的遮瑕膏,但不要全脸涂哦!否则会显得脸很大了!只有在脸颊的两侧打适量的遮瑕膏,才能着重突出脸部轮廓,从视觉上增加脸部的宽度,让脸部看起来饱满一些。

3.腮红只打颧骨处

脸部不够饱满的妹子,就不要往脸部使用暗影了,否则只会暴露脸部的缺陷哦。可以从腮红上下功夫,腮红最好只打在颧骨的位置,最好往太阳穴的方向打,必要的话可以稍微往耳朵的方向拉一些,能显得脸部更圆润饱满。或者把腮红打在苹果肌的位置,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都能把脸部显得饱满一些哦!

4.眉尾不要超过眼尾

眉毛在脸部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在画眉的时候也要注意眉毛的长度哦。脸部凹陷或不够饱满的女生,在画眉时尤其要注意眉毛的长度,眉尾最好不要超过眼尾。否则从视觉上看起来眉毛过于突出,容易显得脸更加小,更没有饱满的感觉了。眉尾可稍微超过一点点眼尾,别超太多就好。

5.如果嘴巴比较大要适当缩小

如果脸部本身不饱满并且嘴巴还比较大的话,那确实会显得脸部更小气了。不过,我们在化妆时,可以通过使用遮瑕膏来让嘴巴显得小一些哦!首先使用遮瑕产品遮盖嘴部的轮廓,以此来缩小唇形,才能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协调饱满。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