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剪这样的短发 真的太美了~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0-4 12:02:35 | 栏目:短发

冬天里的风比较大,其实跟时尚的短发搭配起来更加好看,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几款适合冬天的短发发型吧,让喜欢短发的你在冬天也能变得美美的。

01.辛芷蕾短发

别总是以为冬天只适合长卷发,其实一些时尚的短发在冬日里更加好打理,还不会产生静电呢,辛芷蕾短发就是其中一款最适合冬天里的短发发型啦,辛芷蕾短发的辨识度虽不高,不过经过简单修剪出来的造型能让你个人的特点显露无疑,有着修颜显瘦的既视感。

02.梨花头短发

冬天选择短发在穿衣上也非常方便,经典时尚不减的梨花头短发就是最适合冬天的一款发型,卷曲的造型设计,在冬天的天气里,它不会像一些长发这样随时出现纠结的情况,打理上也非常简单,还能很好的修饰脸型。

03.齐肩短直发

一些长发在冬季的打理上非常麻烦,很容易打结,穿衣上也很容易产生静电,但是如果选择一款超简单的齐肩短直发,却能让你避免发生这些情况,齐肩短直发的设计线条真的很简单,自然顺直的短发丝长度,也能提升整体的造型感,额头上搭配个刘海更能随意的凹出满分的气质感。

04.泡面头短发

冬天穿的衣服一层又一层的,选择一些简单的短发相反的还能削弱穿衣搭配上的厚重感,今年冬季里流行的泡面头短发,越来越多人喜欢它蓬松的造型,有点张扬个性的设计感,卷曲的弧度层次较大,看起来真的超显发量,既能拯救任何脸型,还能带来慵懒撩人的冬日气息。

05.气垫烫短发

冬季选择这款气垫烫短发也不错,作为今年最火的一款短发发型,它的造型在冬天里打理起来非常方便,经典又好看,在短发尾上的地方做了气垫烫的效果,营造出的蓬松造型,即使冬天里的风怎么吹也不会乱哦。

06.男友风短发

冬天喜欢穿毛衣跟大衣的时尚女生,不妨尝试这款满满男友风的短发发型,男友风短发发型,超短的发丝设计长度,修剪薄碎的造型,让发丝显得蓬松有度,能修饰头型的同时还能展现出冬天里高级的气质感,让你轻松美翻整个冬季。

以上就是这期为大家带来的适合冬天的短发发型,喜欢的可以参考下,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