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高适合什么短发?第二款真的很高级有范儿~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9-16 11:13:51 | 栏目:短发

颧骨高的女生脸部线条一般都有些硬朗,所以看起来就比较高冷和严肃,缺乏女性的温柔与甜美。不过,这并不代表着颧骨高就不能剪短发了,其实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也能达到提升气质和修颜的效果哦!

颧骨高适合什么短发

一 平斜刘海遮耳短碎波波头

颧骨高的女生虽然看起来比较高冷,缺乏女性的温柔感,不过,这样的脸部特征真的非常有气场哦!颧骨高的女生也不一定只适合长发,其实留短发也会很有气质。这款平斜刘海遮耳短碎波波头,就非常适合颧骨高的女生。碎碎的刘海遮住太阳穴以及颧骨的位置,从整体上能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还能让颧骨高的你看起来更加甜美又温柔哦!

二 欧美风大偏分短发

这款欧美风大偏分短发简直不要太帅气太霸气啦!既然颧骨高的女生气质那么高冷,那么还不如把高冷进行到底吧!颧骨高的女生剪这款短发,那大偏分的刘海能遮住你的高颧骨,从而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协调。并且,这款短发还能把你衬托得更加有范儿,让你的气质变得更加独特高级呢~

三 中分齐脖蓬松冷烫发

这款中分齐脖蓬松冷烫短发,也非常适合颧骨高的女生,能为你增添甜美气质,缓和你那过于硬朗的脸部线条哦。蓬松的懒人烫发型还能让你的脸型更加协调,颧骨高的女生选择短发,最好选择蓬松类型,切勿选择过于贴头皮的发型,否则会显得“上小下大”了。

四 齐肩lob头

lob头很受欢迎,真的特别有范儿,许多女明星都留了这款短发发型哦。这款齐肩lob头短发蓬松得刚刚好,对于颧骨高的女生来说有着很好的修饰作用。要知道,女生颧骨高,很容易显得太阳穴凹陷,从视觉上看起来脸型就不太协调了。所以,这款蓬松的齐肩lob头,对于颧骨高的女生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五 平薄刘海学生头

如果你只是颧骨高,但脸型还是比较小巧,那么这款平薄刘海的学生头就非常适合你了。颧骨高的女生留这款学生头短发,不仅更修饰脸型,同时还能增添甜美气质。不过,还是建议把发尾稍微剪碎一点点,不要太平哦!否则容易显得有些笨重了。

颧骨高的女生都可以参考一下以上这五款短发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