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换什么发型?快来看看这些肯定有你喜欢的!(第2页)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2 15:00:54 | 栏目:时尚发型

复古短卷发

极具复古风韵的一款短卷发发型,无论什么时代,这个发型一直都是那么迷人,轻松吸引人眼球的发型,你一定要尝试,给你的发量增加一些“膨胀感”,感觉脸大的妹子最适合不过了想不到发型也有浪漫的魅力感,洋气吸睛的它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

平脚短发

夏季很凉爽的短发,有些妹子剪起短发来,真的帅气与气质并存的,平平的发尾处理,显得更加精灵可爱,不仅瘦脸还特别减龄,中分的刘海,会增加轻熟感哦,能够很好地呈现出女人的柔和的一面,凸显女生干净又清爽的气质感,根本不用打理哦!

碎发短发

想要提升颜值,不如换一款好看的发型吧,瞬间让你有着飒甜气质的碎发发型,造型感真的太强了,空气刘海最能修饰高额头,长脸型的,真是美绝了,看起来有一种御姐的范儿,非常适合职场女士,干练知性显轻熟,层次感也是相当的好,充满着魅力感!

慵懒烫发

浓郁的慵懒风情烫发,略带凌乱感的发丝,显得整个人都妩媚性感起来,随意一撩头发,满满的女人味,对于懒癌妹子来说,这款最适合不过了,尽显它的独特魅力以及慵懒气息,显得够为自然大方,搭配上一些显白的发色,这个发型设计也太成功了!

中分bobo头

夏天真的很想来一款短发来解闷,时髦的中分bobo头,让你更加有韵味感,意外高级又优雅的感觉,发尾是做了微微的卷度处理,打造出迷人的气质感,360度无死角的发型,绝对符合你的审美,这个夏季不应该落伍,赶紧拿上发型图片给你的tony老师吧!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