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适合留什么发型?这五款绝大部分女生都会喜欢~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8-5 14:58:57 | 栏目:时尚发型

在凉爽的秋季,我们除了要给自己准备许多秋季时尚单品以外,最好再换上一个适合秋季的发型哦,这样就更完美了!接下来Audrey为大家带来适合秋季的发型,一起来了解一下~

秋季适合留什么发型

一 中分齐脖发

齐脖发在今年可谓是火到没谁了!许多长发飘飘的女生都换上了呢!不得不说,齐脖发确实是一款非常时尚,大气又有范儿的短发发型。而在夏天留齐脖发会有些热,毕竟头发罩着脖子位置。不过,到了凉爽的秋天,留齐脖发真的太合适啦!喜欢短发的妹子们赶紧get起!

二 中长自然大卷烫发

炎热的夏天留长发如果不扎起来,那么在出门以后你真的会后悔的。毕竟夏天我们总避免不了外出,不可能时常都在空调房中,留长发并且还披着真心很热。不过,长发还是最有女神范儿的发型,对于颜值不高的女生来说简直是“救星”。尤其是这款中长自然大卷烫发了,非常修饰脸型显脸小,还能提升你的气质哦。在凉爽的秋天,你需要换上一款这样的长卷烫发发型~

三 斜刘海内扣波波头

在夏天留波波头并不会热,头发长度刚好在脖子上方。不过到了秋季,留波波头也非常合适,显得特别有活力,很有秋天的味道哦。这款斜刘海内扣波波头短发发型复古又时尚,简直不要太适合秋天啦!再穿上美美的秋装出街,你就是元气女神!

四 中长黑长直发

在舒适的秋季,怎能少了气质十足的中长黑长直发呢?这款发型真的超级经典,虽然普通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合适的。黑长直很考验脸型以及颜值和气质,留黑长直好看的女生一般气质都挺不错的哦。偶尔把直发半扎起来,显得更加温婉大方,简直不要太温柔啦!

五 中长蛋卷头

现在已经不太流行长发及腰了,所以Audrey建议女生还是多留中长发吧!这款中分刘海中长蛋卷头发型超级洋气可爱,可性感迷人又可温柔大方,真心太迷人啦!在凉爽的秋天留长发也不需要担心会热了,平常可以任性披发啦!蛋卷头并不适合扎起来哦!

以上这五款适合秋季留的发型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有你合心意的一款哦!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