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女生美不美,其实就差一个发型而已!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5-31 10:33:53 | 栏目:时尚发型

发型果然是检验美貌的标准,不得不承认一个发型的好看与否,直接影响其颜值,看看今期的发型,让你展现更好的风格和气质!

中长发发型

非常有韩范的一款中长发发型,是女生们日常期待的新鲜发型,染的发色也太特别个性好看了吧,为整个造型增分不少,搭配空气刘海,满满的精致感,颜值与造型感并存,看来是自信不少的呢,自带气质的修颜修脸发型,有没有让你有一颗想剪的心呢?

内扣短发

这个发型真的很好看,超级有活泼感的,而且今年的内扣短发发型也是相当受欢迎的,不仅日常不做作,而且还可以很好地修饰大圆脸,凸显精致的五官,越看越顺眼,女生想要美丽就是这么简单,一个发型足以让颜值增分,颇有动感十足的发丝,满满的少女感,刚好要换发型的女生,可以考虑哦!

中分齐肩发

造型清爽时尚的齐肩发型,优雅显精致,适合长脸的扮靓发型,对于懒妹子来说,这款是最适合不过了,微卷的两侧,散发自身的魅力感,中分的设计,带着一丝轻熟的女人味,慵懒的造型,让你够美一整年了吧,可谓最高人气发型,轻盈又极富有层次感,修颜、凹造型两不误,都美美哒!

八字刘海中长发

很多女生都说,刘海是整个发型造型的灵魂,所以大脸的女生都会选择一款既能显脸小又有造型的刘海,比如八字刘海,这是什么神仙刘海,真的特别的好看,侧面看,柔和的发丝弧度,轻松提升自己的侧颜!中长的长度,不会显得拖沓,大脸女生的最佳首选,看起来非常的柔和!好看到爆!

初恋头短发

这款被称为“初恋头”的短发发型,其实属于碎发的一种,看起来超级无敌清纯,比较适合脸小的女生,看起来让人觉得有点英气又有可爱感,发尾的碎发处理,起到突出纹理感与线条层次感的作用,刘海随意搭配,很是迷人,无法抗拒它带来的美感,既清爽又利落,厌腻了长发飘飘,可以尝试这款“初恋短发”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