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初春的烫发发型,百搭又好看!

编辑:beauty | 更新时间:2019-1-17 8:43:39 | 栏目:烫发

小编感觉今年好像都没怎么冷,冬天也就过快过去了,加上新年也马上就到了,是时候来款烫发发型了,美美的过年不好吗?

长卷发发型

长头发一直以来都是女神的标配之一,留着长头发的小姐姐们,在初春你一定要烫一款长卷发哦。左右两款都是长卷发,只是颜色不一样,深咖色系的斜刘海的披肩长卷发发型,凸显十足时尚性感风;而右边是深棕色系的头发,两款都是搭配着斜刘海,可以将你的大圆脸修饰成小圆脸,加上蓬松微卷长发烫发时尚百搭气质凸显。

齐肩烫发发型

近几年来,齐肩发都是比较流行的。齐肩发就是头发长度修剪到肩膀的位置,你要问小编什么发型适合大脸女生?那首推就是这款齐肩发尾外翻卷烫,时尚潮流最in,瘦脸效果也是比较好的。露额头的设计搭配蓬松齐肩烫发,简单又不失时尚范。可以选择再染个深棕色系,白皙的甜美笑脸,时尚减龄更可爱。

短发烫发发型

现在依然流行短发,但是有些自然微卷弧度的短发更是许多妹子的追求。例如这款中分短发发型,微微内扣营造出蓬松感,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非常的有时尚感。凌乱有致的发丝带着些许情迷意乱的感觉,初春换上这样一款短发,显得端庄而又典雅。齐下巴的短烫发那翘起的小发尾尽显可爱俏皮风,显出女生精致的五官,给人有些性感妩媚的感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