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种空气烫??空气烫发型图片

编辑:Kelly | 更新时间:2018-12-11 17:37:52 | 栏目:空气烫

空气烫其实没有小姐姐们想得那么单一,因为一款流行发型肯定都是多变的,这样才能配得上流行发型的称号,如果你正准备凹一款空气烫,但是你又不知道自己适合哪款空气烫,那么你可以参考一下以下的内容和图片哦。

空气烫发型图片

一、超短发空气烫

超短发空气烫,给人甜美的感觉,有一种日系小清新感,减龄而且看起来相当大方,看起来干净利落,绝对是短发控不能错失的发型,发尾超丰富的质感,简直就是为颜值加了不少分呢。

二、内卷锁骨空气烫

内卷空气烫,头发内卷会看起来更加的有个性,整个的造型效果给人自然蓬松感,非常适合头发稀疏的小姐姐们的一款发型,正是这种蓬松感,会让你发量看起来更多,而且发尾内卷的弧度,会让脸型显得更加小巧可爱哦。

三、外翻锁骨空气烫

这款空气烫,发尾外翻的弧度,让整个脸部看起来提升了不少,小姐姐一笑,马上变的知性优雅。刘海是呈现内扣的状态,巧妙的遮藏住额头不足的缺点,让小姐姐脸型呈现出完美的椭圆脸,非常棒的一款空气烫造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空气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