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型不好看的妹子换这个发型 让你瞬间变美!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7-10 17:01:07 | 栏目:发型设计

最近Audrey发现了一些非常好看的发型,更重要的是这几款发型很适合脸型不好看的女生哦!脸型不好看的妹子们想要瞬间变美,就一起来看看接下来的几款烫发发型吧!

脸型不好看的妹子换这个发型让你瞬间变美!到底是哪款发型呢这么厉害?其实就是齐肩锁骨烫发而已啦!不过呢脸型不好看的妹子夏天想要换发型,那么齐肩锁骨烫发确实是你最好的选择啦!塌塌的直发发型建议脸型不好看的妹子赶紧换掉吧!那只会显得你更加无神且没气质!

接下来我们就来欣赏几款好看的齐肩锁骨烫发发型吧!有你喜欢的可以尝试一下哦~

(1)斜刘海齐肩烫发

斜刘海和烫发的搭配堪称完美,斜刘海这种女神刘海一般脸型都能hold住。加上齐肩烫发后显得更加气质有女人味了,脸型不好看的女生换这款发型绝对能焕然一新,再染个发色更能修饰脸型和提亮肤色哦~

(2)眉上刘海锁骨烫发

眉上刘海可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除非你脸型非常好看哈!不过呢那锁骨烫发很有小清新的味道,脸型不好看的妹子总给人有些严厉感缺乏女性的柔美。换上这款锁骨烫发后更添女人味哦,不过刘海得换一个哈!

(3)韩式刘海齐肩发

韩式刘海的特点就是慵懒凌乱又不失时髦度,这款韩式刘海很适合大脸以及额头太高的女生哦。加上齐肩烫发看起来更加减龄俏皮了,脸型不好看的女生换上这款发型绝对瞬间变美不止一点点。

(4)网红烫发

这款烫发看着非常眼熟啦!许多女明星以及网红达人都换掉自己的长发,改为这种齐肩烫发啦!也被称为网红烫发,是因为真的够潮够有女人味。这么性感的齐肩发脸型不太好看的妹子们赶紧尝试一下吧!

(5)日系风锁骨发

这款日系风的锁骨烫发就是大脸圆脸妹子的福利了,整体都显得很有造型感,能为你带来修饰脸型显脸小的效果。大脸圆脸妹子们就不要总是直发了,烫发卷发才最适合你哦~

(6)凌乱感齐肩冷烫发

今年也很流行这种很凌乱感的烫发,极具时尚气息的齐肩冷烫发给人一种高冷以及“厌世”的赶脚。这样的发型相信脸型不好看的妹子同样能hold住,能为你增加脸部线条的柔和感~

好啦!以上这几款齐肩烫发都是今年的流行发型,脸型不好看的妹子们赶紧为自己选上一款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