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红色系美甲,这几款最适合过年画!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2-9 14:22:35 | 栏目:美甲

新年将至,就要将自己打扮的美美哒,选择这几款2018年红色系美甲,最适合过年画的指甲彩绘了,往下继续看看吧,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延伸阅读:镶钻的美甲款式,美甲控妹子不可错过!

红色美甲+几何图案

单调的红色系美甲,看起来当然会少了一些色彩,加上了黑白配的几何图案,会让你的红色美甲不会太鲜艳,看起来美太多了,也可以加一些自己喜欢的可爱图案,不管是小爱心,圆圈,还是小花朵,都是可以增加美甲的时尚度。

红色美甲+爱心格子图案

红色美甲可以纯色设计,也可以拼色的设计,加上可爱的小爱心点缀,会让你的指甲新添不少亮点,也显得比较柔和一些,搭配格子图案很有冬天味道,还是黑白格子,看起来都很时尚,2018年过年画这三款红色系美甲是不错选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