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亮的镶钻美甲图片超美,美甲控妹子不可错过!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2-6 10:18:34 | 栏目:美甲

过年了,当然就要打扮得美美哒,选择做镶钻的美甲彩绘再适合不过了,显奢华感blingbling的,超级好看很美腻呢,美甲控的妹子不可错过!》》》》》》》延伸阅读:过年美甲图片,要换美甲的必get!

红色系列美甲

纯红色的美甲,看起来是超级显肤色白皙的,再搭配茶具奢华感的水钻,简直就是美翻了,blingbling感觉的指甲彩绘,成为你整个造型的亮点,出街的回头率都会变高呢,美甲控的妹子不可错过的款式。

即将就到新年了,这两款酒红色的美甲,是你不可错过的款式呢,极简风的纯酒红色美甲,点缀很好看的奢华水钻,让你手部看起来都变好看不少了。拼接款的酒红色美甲,组合白色和透明色,让美甲看起来更时髦,点缀奢华感的水钻,无敌亮眼。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