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色系小清新美甲图片,款款都美极了~~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7 15:05:02 | 栏目:美甲

裸色系的美甲图片,看着就很小清新feel了,有不同的美甲配饰点缀,可以为美甲增加不少的时尚度,也很优雅呢,裸色系的美甲,适合不同肤色的妹子们,冬天时尚从你指尖中开始~~》》》》》》延伸阅读:暖色系的美甲,超显手白的。

裸色系美甲+金属、钻石配饰

简约款的裸色系美甲,虽说是很好看,但却少了一些色彩,可以选择金属和钻石配饰来点缀,增加不少了色彩,看着就很时尚小清新feel,也显手部肤色白皙的指甲彩绘,美呆了。

裸色系美甲+水钻、亮片配饰

裸色系的美甲,粉粉嫩嫩的颜色,看着就很淡雅和小清新,有水钻的点缀,还有亮片的美甲配饰,让你指尖在冬天不再寂寞,同时也为造型增加了不少时尚度呢,让人忍不住爱上的美甲。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