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暖色系美甲,显手白的颜色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3 11:06:33 | 栏目:美甲

寒冷的冬天,都想要暖暖哒,不管是穿衣,还是指甲彩绘,带来一丝丝的温暖,都会让人感觉到无比的温馨感,那么冬天暖色系的美甲,也是超级显手白的颜色,怎能错过呢!》》》》》》延伸阅读:根据肤色选美甲,选择自己适合的。

美甲配毛衣

都说美甲和毛衣是最配的,让你冬天暖意升温,暖色系的美甲,搭配不同的美甲配饰点缀,让你的指甲不再寂寞,同时多几分冬天的色彩,很时髦,超显手部肌肤白皙的。

奶茶色的暖色系美甲,会自带一种很温暖的感觉,配毛衣特别符合冬天的季节,在美甲上散一些亮片,提升了指甲的亮点,看起来是很好看的颜色,要显手白就选这样的美甲。

粉粉嫩嫩的指甲彩绘,搭配不同的毛衣,瞬间的感觉都会很不一样,粉色+透明色+白色+水钻点缀的美甲,满满的少女心,棕色+亮片+银色美甲色,搭配毛衣瞬间就变时髦不少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