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离子烫扎起来效果图,百变潮look任你选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7-11-21 15:44:07 | 栏目:离子烫

离子烫时尚又比较好打理,因此一直深受女孩子们喜欢,而且只要你够有创意,就能扎出百变潮look,就如下图所示!

离子烫扎起来效果图

离子烫过于直、顺、滑,就容易给人刻板的感觉,适时给自己剪一个齐刘海,有助增加萌感,再染一个洋气的发色,时尚值暴增没商量,最后扎一个小巧的丸子头,清新活泼,更能凸显你追求精致生活的品格,这一波操作,Jojot给满分。

自然的空气刘海加上自带温婉气质的离子烫半扎发发型有助你快速提升女人味,也是乖乖女必备发型之一。为了避免乏味,请你抛弃传统的半扎发手法,花点心思将发束扭成发辫再扎起会更漂亮,侧脸留下几丝发丝,飘逸灵巧之余还能修饰你的脸型哦!

更多时尚离子烫扎起来效果图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离子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