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美成仙女的新娘婚纱盘发发型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1-21 10:22:17 | 栏目:盘发

结婚的当天要幸福,造型也要美,那么穿上飘逸的纱质婚纱裙,搭配好看的新娘盘发,简直就是美成仙那种程度了,如果你也想在最幸福的一刻,留出最美的印记的话,这些美成仙女的新娘婚纱盘发,不容错过!》》》》》》》延伸阅读:要染好看的新娘发型,就要注意这几点!

小碎花配饰+新娘盘发

结婚还是要将头发盘起来,才够气质,露出你完美的脸蛋,让每一位来宾都记住你的美美哒容颜,搭配小碎花的配饰,显小清新气质呢,瞬间就将新娘造型有小仙女feel了,搭配夸张自然的苹果肌妆容,简直就是绝配,美呆了!

白色花朵配饰+新娘盘发

蓬松的新娘盘发发型,会有点夸张,但是却少不了时尚感,搭配白色的逼真花朵配饰,为发型增加了几分色彩,这样的新娘婚纱发型,也是很多准新娘们的最爱,一款是俏皮可爱,一款是成熟女人,两款都好看,随你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盘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