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染发什么颜色最美?关键看以下几点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0-25 15:46:18 | 栏目:染发

新娘染发什么颜色最美?其实选色是有诀窍的,关键就是要看以下这几点,它们是什么?且听爱靓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新娘染发什么颜色最美

新娘染发要慎重,选错发色可是会大大影响观感和气质的啊!想知道新娘染发什么颜色最美,首先你要摸清这几道门路:

1、根据肤色去选最重要!举个例子,我们的肤色偏黄,除了原黑发色之外,其实还挺适合棕色系发色的,因为它时尚百搭,基本不挑人,有助润饰我们的肤色之余还能增加好气色,让新娘子在婚礼当天更加抢眼。

2、根据性格去选,性格低调沉稳的姑娘,适合深一些的发色,如栗色、巧克力色、黑茶色等等,它们又称为保险色,很少会出错;性格活泼,热爱潮流的则可以选一个时尚新奇的发色,如亚麻色、铜色、粉色、渐变色等等。

3、根据婚礼风格去选,西式婚礼典雅中带几分随性,所以在发色选择上更多变,可稳重、可俏皮、还可搞怪。如果是中式婚礼,则选一些简约大气的发色为宜。

4、根据流行元素去选发色,这该是每个时尚girl都盼望的一件事。而只要这些流行色是适合你的,又不会过于夸张惹人嫌的就行啦!

下面,Jojot将为你推荐几种流行色,它们风格百变,有些很百搭,有些很个性,相信总有一款是你爱的。

1、棕色

染发界,棕色系一直极具人气,而且非常百变,令到我们在棕色底色上加上各种颜色混搭,只要是好看的与适合你的便是最美的。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温柔与气色更好,上图的棕红色正好具有这样的功效哦!

更多适合新娘的染发发色图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