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紫色眼影?很仙女气质的紫色眼妆画法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8 11:10:17 | 栏目:眼妆

紫色眼妆带给人一种梦幻仙女的感觉,适合白皮肤的女生们的眼妆,如何画紫色眼影呢?很有仙女气质的紫色眼妆画法分享给大家,简单易懂的画法~~

【紫色眼妆画法】

首先来看看紫色眼妆效果图,低头往下能很清楚看到紫色眼影,细腻的眼影,梦幻的紫色,真的很好看,很适合白皙肤色女生的眼妆,学会让你做一回仙女~~》》》》》》更多阅读文章: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的眼妆教程!

步骤一:上好底妆,用散粉均匀涂抹在眼睛的周围,将打底膏均匀涂抹在眼皮的位置,如图。

步骤二:用晕染刷沾取珠光色的眼影,大范围扫在眼窝的位置,如图。

步骤三:用眼影刷沾取珠光紫色的眼影,刷在双眼皮褶皱的位置,边缘要晕染处理。

步骤四:用锥形刷沾取紫色眼影,在下眼睑的后二分之一位置画,而珠光色眼影在下眼头的二分之一的位置画上。

步骤五:紫色眼妆基本轮廓画出来了,再选择棕色的眼线笔,画内外的眼线,外眼线要在眼尾位置做延长的处理,这样有让眼睛放大的效果,让眼妆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