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变落日式眼妆怎么画?手残星也能看懂的步骤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9-10 9:51:28 | 栏目:眼妆

一款完美的妆容,眼妆部分就占据了重点,眼妆若是画得好,整款妆容都会变得出色,那么今天Lily就给各位菇凉分享一款超级好看的眼妆——渐变落日式眼妆,手残星也能看懂的步骤。

第一步+第二步:先画好眉,眼皮进行打底,可以用一些遮瑕或者是眼部打底产品。之后用晕染刷沾取黄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涂抹的面积可以大一些,按照图示的方向。延伸阅读>>>>最好看的眼妆画法大合集~~

第三步+第四步:沾取哑光橘色进行晕染,眼皮靠近睫毛的位置要留出来,画的形状有点像彩虹,一层层叠加起来的感觉,边缘和黄色晕染在一起。用扁平的晕染刷沾取桃粉色,涂抹在刚才留空的位置,边缘轻扫和橘色晕染在一起。

$关键字展示:眼影$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