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十足的鱼骨辫发型扎法图解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10-21 14:00:30 | 栏目:鱼骨辫
相信你一定看过不少鱼骨辫的造型,但这么有个性的鱼骨辫你见过吗?立刻点进来就有个性十足的鱼骨辫发型扎法图解分享给你哦!

鱼骨辫发型扎法图解1》》》》》长发梳理好,扎发之前喷上适量的定型喷雾会使你扎发起来更轻松。

鱼骨辫发型扎法图解2》》》》》梳理好额头两侧的头发,并将它们归结在一起,扎成发束。

鱼骨辫发型扎法图解3》》》》》将发束旋转两圈,整体效果如图所示。

鱼骨辫发型扎法图解4》》》》》用手将发束拉扯得蓬松一点,使其更显丰盈。

鱼骨辫发型扎法图解5》》》》》然后将发束与脑后的头发联合在一起,编成一条鱼骨辫,发尾要用橡皮筋固定好。

鱼骨辫发型扎法图解6》》》》》将剩下的头发编成三股辫,发尾处要用橡皮筋扎稳,然后用手轻轻拉扯辫子,让它看上去蓬松一些。

鱼骨辫发型扎法图解7》》》》》将鱼骨辫置于三股辫靠近尾部处,注意要固定好鱼骨辫,避免松脱,最后将鱼骨辫拉扯得自然蓬松一些即可。 》》》简洁的马尾鱼骨辫扎发步骤详解

这样的一款鱼骨辫+三股辫组合扎发个性十足,而且非常精致,你确定不学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骨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