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靠长相七分靠发型!这七分就靠在韩式鱼骨辫编法吧!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9-29 11:30:57 | 栏目:鱼骨辫

女生编发发型千百种,要说哪款最好看,想必大家都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但是爱靓小编觉得韩式的鱼骨辫似乎相当不错喔!如果你也想学就别再错过咯。

【韩式鱼骨辫教程step01】首先,把头发梳理好,将耳朵以上的秀发用手拨开。

【韩式鱼骨辫教程step02】将刚拨开的上层秀发平均分成两束,然后在上层右边再分出一股发束。

【韩式鱼骨辫教程step03】将最右边的那股发束放在旁边的那股发束的上面(如图)然后再将左边的发束放在最右边发束的上面(如图)

【韩式鱼骨辫教程step04】然后,从右边取出一小束发束(如图)放在最左边发束的上面位置即可(如图)

【韩式鱼骨辫教程step05】接着,从左边取出一小束发束(如图)放在最右边法式的上面位置即可(如图)

【韩式鱼骨辫教程step06】使用同样的方法一直将头发编到颈部即可,然后剩余的发尾按照麻花辫的编发完成即可。

【韩式鱼骨辫教程step07】最后,将鱼骨辫利用橡皮圈固定好之后,轻轻扯松辫子就可以完成这款发型咯。

经过小编的介绍,是不是觉得其实韩式鱼骨辫非常地简单呢?自己动手尝试一下,会有不一样的时尚感觉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骨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