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且帅的2022男生发型图片及名称介绍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9-16 10:26:25 | 栏目:男士发型

你想知道今年流行怎样的发型吗,那你就来看这些有型且帅的2016男生发型图片及名称介绍吧,千万不要让自己落伍了。

2016男生发型图片及名称1、偏分短发

《微微一笑很倾城》虽然完结了,但杨洋的肖奈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帅气的杨洋曾向我们展示出偏分短发发型可以是如此清爽且充满儒雅气质的,只要你懂得如何将刘海造型塑造得更加精致与新潮,它将告别传统偏分短发的老气沉闷。

2016男生发型图片及名称2、波波头

男生波波头经典且潮流,在现今时尚圈,基本有十个男生有九个都在留波波头哦!重要的是,男生波波头的可塑性十分强,染一个你喜欢的颜色与烫一个你喜欢的造型,你的发型会更加潮。

2016男生发型图片及名称3、飞机头

要显潮又要显瘦,你就选飞机头吧!飞机头就是将你的两边的头发修短,中间的头发留长往前方与上方梳起,再将其定型,形成一个特别具有立体感的发型,潮感十足。

2016男生发型图片及名称4、中分短发

男生留中分短发是十分显瘦的,但要注意的是,你头发的长度最好要偏长一点,也可以进行适当的拉烫,让发丝更显丰盈飘逸,会更有潮味与男人味。

2016男生发型图片及名称5、大背头

大背头的适用人群众多,适用场合也很广泛,结合现今的流行元素来看,要塑造一个精致与帅气十足的大背头你要十分注重定型,而定型不是指你只要将所有头发往背后梳就好,而是要将你的大背头塑造得更有个性的,就如图上模特一样,他的大背头是富有动感与时尚感的。

2016超流行的男生发型图片及名称就如上述所示,希望能令你了解男生发型的多样性,塑造出专属你个人风格的发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