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鱼骨辫花苞头扎法,学生上班族MM都适合发型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2-6 14:30:15 | 栏目:鱼骨辫

如何扎发打造花苞头发型呢?分享一款马尾鱼骨辫花苞头扎法,,学生or上班一族的女生都适合的发型,让女生看起来特别的精神,有气质!

马尾鱼骨辫花苞头发型效果图:

将飘逸的长发进行马尾辫扎发,编好鱼骨辫编发,再进行花苞头盘发即可了,优雅度很高的花苞头发型咯,不管你的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适合的发型。

在后面看这款马尾鱼骨辫花苞头,造型很有唯美感呢!

马尾鱼骨辫花苞头扎法:

步骤1、首选将头发进行马尾辫扎发,再将马尾分出均等的两部分,进行鱼骨辫的编发。

步骤2.将其中一部分的头发进行鱼骨辫编发。

步骤3.继续将另一部分的头发进行鱼骨辫编发。

步骤4.编好的鱼骨辫编发,用手拉出蓬松的效果。

步骤5.鱼骨辫进行花苞头盘发,小夹子固定。

步骤6.继续将另一部分鱼骨辫编发,进行花苞头造型的处理,用夹子固定好即可。

马尾鱼骨辫花苞头扎法,你们都学会了吗?简单的扎发步骤,轻松就能让你打造出美美哒花苞头造型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骨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