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侧鱼骨辫盘发教程 鱼骨辫发告别闷热~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8-11 16:25:02 | 栏目:鱼骨辫

鱼骨辫看起来总是很仙美迷人的感觉呢,头发编起来还还清爽哦,小编教大家双侧鱼骨辫盘发教程,鱼骨辫轻松告别夏天的闷热!

双侧鱼骨辫看起来就很优雅好看的造型了,松紧适度的鱼骨辫带来仙美的感觉,这样的鱼骨辫发型看起来美美哒~~~

有你最爱的鱼骨辫教程哦!

更多:你最爱的鱼骨辫教程哦!

双侧鱼骨辫盘发教程: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进行均等的两部分,抓起刘海一束头发,进行三股编发。

步骤二:进行逐步加入头发的方式进行编发。

步骤三:编至发尾进行进行编发。

步骤四:将编好的编发,用手拉松打造蓬松的鱼骨辫效果。

步骤五:然后再将另一半的头发按照以上的步骤进行编发。

步骤六:将编好的双侧鱼骨编发向上盘好固定即可。

双侧鱼骨辫盘发教程,你们都学会了吗?鱼骨辫发型清爽告别夏天闷热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骨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