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所有女演员都很难出头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3 16:29:09 | 栏目:明星新闻

说起赵薇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赵薇因为出演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的小燕子而一夜爆红,一直到现如今赵薇依然是娱乐圈的高人气女星。

赵薇:所有女演员都很难出头

在昨日播出的某表演竞技类节目中,面对马苏和倪虹洁遇到的“中年女演员”困境,导演赵薇直接表示“我觉得根本不是40+,现在是所有的女性演员,都有一种很难出头的问题”。同时赵薇还发问“所有女性的化妆品护肤品,睫毛膏粉底全是小男生在代言,姑娘们都去哪了?以前在我们那个年代都是女演员吃香,男演员很难出头。”

(图片来源:网络)

最后,赵薇还在现场呼吁其他三位男导演表示“你们男导演都捧捧女演员好吗?不要光捧小男生。”听闻此话,尔东升表示“我已经拍了很多了”,郭敬明也急忙说“我拍的《小时代》是四个女生的故事”。节目一经播出,赵薇指出的现在行业对女演员生存环境过分压缩的问题也引发了大众的关注。不过其实,赵薇说的都是事实,她是一个很敢说话的人。这次赵薇的一番话,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