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碧婷中秋夜产女 向太送豪华别墅作犒赏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3 9:48:59 | 栏目:明星新闻

前段时间媒体报道的郭碧婷照片能看到,郭碧婷的肚子已经很大了,已是即将要生孩子了。而在中秋夜,终于传来了郭碧婷生产的消息。

曝郭碧婷中秋夜产女

在10月1日的国庆节中秋节双节之夜,郭碧婷在台湾生产,已为老公向佐诞下女儿,郭碧婷女儿大约7磅重即3180克。据悉,向太将会送上一栋台北的豪华别墅给郭碧婷,以作犒赏。对于郭碧婷已产女的喜讯,虽然现在向家暂时还没出来回应,不过萧敬腾的经纪人在听闻郭碧婷已诞下女婴的消息后,也表示:“恭喜爷爷奶奶,辛苦了向佐和碧婷,母女平安,家有喜事。”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郭碧婷在台湾待产的时候,郭碧婷的婆母向太陈岚与老公向华强,都特地乘坐专机去台陪产。向太向华强夫妇入住寒舍艾美饭店,开心迎接孙女到来。其实,向太和向佐对郭碧婷都是很好的,郭碧婷也是嫁对人了哦!如今郭碧婷又生下了可爱的女儿,想必向家对她更是关爱有加了。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