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文物者终身不得登长城 哪些行为是在违法破坏文物?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0 11:32:39 | 栏目:社会新闻

关于游客在一些旅游景区刻字的新闻也是不罕见了,前段时间,有新闻报道称一名男子在长城的石砖上刻字,这样的举动真的是太没品了!这是在破坏文物!

破坏文物者终身不得登长城

根据八达岭长城风景名胜区的官方微博消息,为了强化对破坏文物的违法及不文明行为的惩戒,监督和管理,教育和引导广大游客和旅游从业人员共同保护珍贵的文化遗产。近期,延庆区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出台了《八达岭长城景区破坏文物惩戒方法》,破坏文物者将终身不得“登长城做好汉”。同时,八达岭长城景区也号召全国的长城景区对破坏文物者联合惩戒,共同将其拒之门外。

哪些行为是在违法破坏文物?(一)在长城上设置摊点及通讯设备;(二)组织游览未批准为参加游览场所长城;(三)攀登未批准为参观游览场所长城;(四)刻划,涂污或者以其他方式破坏长城;(五)非法移动,拆除,污损,破坏长城保护标志;(六)在长城上架梯,挖坑,竖杆,堆积垃圾;(七)对其他危及长城安全的行为等。

以上七种行为都是在违法破坏长城和破坏文物,希望大家都要重视起来,做个有素质的好公民。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社会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