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昌悬赏寻找无症状感染者 举报核查属实给200元人民币奖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1 11:23:46 | 栏目:社会新闻

4月10日,武汉市武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广泛寻找居住在武昌辖区的未收治和未隔离的潜伏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人、确诊病人和密切接触者。

武汉武昌悬赏寻找无症状感染者

昨日,武汉武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了通告:当前,武汉市武昌区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总要求,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现继续广泛寻找居住在武昌辖区的未收治和未隔离的潜伏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人、确诊病人和密切接触者。如果您发现了相关线索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们,凡是举报后核查属实的,我们将对每条线索的首位举报者给予200元人民币奖励。

(图片来源:网络)

对此,有些网友评论表示“无症状感染者咱们普通人也看不出来啊!”感觉这位网友说的还是有道理的,毕竟我们不是医护人员,是无法判断哪些是无症状感染者的。无症状感染者是根本没有症状的,我们如何才能发现呢?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社会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