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是混血吗?高伟光是不是喜欢迪丽热巴?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7 11:39:40 | 栏目:明星新闻

高伟光是不是混血的呢?还有他是不是喜欢迪丽热巴?

一.高伟光是混血吗?

(图片来源:网络)

高伟光有着立体的五官,再者他的身高也非常突出,看他平时出席活动的,身高应该在190以上,因此以至于很多人都以为他是混血儿的身份,有些人还说他是新疆人。不过了解高伟光真实的个人资料都知道,其实高伟光是出生在中国黑龙江的人,他是汉族人,他的父母都是中国人,不过由于他的长相比较独特,整体的五官跟身材让他看起来跟欧美国家的男生有着很大的相似之处,所以导致他有一种混血儿的既视感,但其实不是,他是地道的中国人血统呢。

二.高伟光是不是喜欢迪丽热巴?

高伟光跟迪丽热巴两人都曾合作过不少作品,因为都是在剧中饰演CP,两人甚至还传出过恋情的绯闻,那么高伟光是不是真的喜欢迪丽热巴呢?高伟光应该不喜欢迪丽热巴,而且记得曾有新闻报道过,其实高伟光已经有女朋友的了,是圈外人,跟高伟光相恋已经多年了,而关于他跟迪丽热巴两人的关系,其实两人只是朋友的关系罢了,再者两人又都隶属于同一间公司,因此经常合作搭档。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