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龙为什么不温不火?张云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7 11:36:08 | 栏目:明星新闻

张云龙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但是为什么这些年的他在圈中的星途发展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呢?

一.张云龙为什么不温不火?

张云龙也是科班出生的演员,在2013年的时候因为青春偶像剧《微时代》中饰演华又希而步入演艺圈,其后在2014年还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最佳男主角,虽然在圈里的代表作也有不少,还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但是为什么星途上一直都不温不火呢?

(图片来源:网络)

张云龙虽有着出色的外表,也演过一些比较热门的电视剧,但是偏偏没有知名度,小编也看过他的几部作品,觉得他所饰演的戏剧情都过于简单,没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很多作品他都是饰演男二号,在里面所扮演的都是绿叶的形象,基本清一色讲述的就是一段男女主角相恋的爱情,而且在剧中他的角色基本都定位是那种傲娇,喜欢女主又不承认只能在暗地里吃醋,对女主好会觉得不好意思要掩饰一下自己感情的“傻白甜”,因此他塑造这样的角色跟剧情很难让人记住他,而且对于艺人来说,经常饰演这样的剧本,让人觉得很老套,演技也难以获得提高突破。

二.张云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不一样的美少女》、《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大地情深》、《不一样的美男子》、《微时代》、《轩辕剑之汉之云》、《神犬小七2》、《亲爱的翻译官》、《偏偏喜欢你》、《花火》、《我的波塞冬》、《趁我们还年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