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最后为什么举国旗就不打他们了?战狼2中的女医生是谁演的?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7 11:26:20 | 栏目:影视娱乐

距离《战狼2》已经过去好多年了,想不到的是现在这部电影依然是热度较高的影片之一,尤其是片中的一些经典的剧情也是很多观众茶余饭后所津津乐道的谈资,看到网上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在影片最后的时候吴京一举起国旗那些人就不敢打他们了呢?

一.战狼2最后为什么举国旗就不打他们了?

《战狼2》中有不少振奋人心的镜头,尤其是在最后的时刻,吴京他们在穿越交战区的时候,在车上举起国旗这个情节更加成为了这部影片中最经典的一个片段,在里面就因为这个动作,而让他们顺利的穿越交战区,出了边境,顺利回到了国家的怀抱,那么为什么举起国旗就不打他们了呢?

(图片来源:网络)

有些人说是因为在国际上交战区击杀中国人或者攻击中国大使馆等于直接或者间接向中国宣战,但是也有人说他们既然是叛军,就是要推到现任总理,成立新国家,而中国是世界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想要成立国家,必须五个常任理事国全票通过才可以成立,所以,不敢得罪中国,不过小编觉得不管是什么原因,首先从吴京举起国旗的那一刻我们可以知道就是中国的强大,不管是政府军,还是反政府军,都不敢随便的挑战中国。

二.战狼2中的女医生是谁演的?

《战狼2》中出现的援非女医生Richael是由谁饰演的呢?扮演女医生Richael的演员就是卢靖姗,2008年,因在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狼牙》里饰演女主角女警晓禾而正式出道,她是香港著名的女演员,同时也是韩庚的老婆。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